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電影x戰警:天啟 彩蛋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電影x戰警:天啟 彩蛋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電影x戰警:天啟 彩蛋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電影x戰警:天啟 彩蛋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???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

厲陰宅2預告片我當時被記了很多的警告。

呂秋遠/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!

評/小孩穿比基尼上學怎麼辦?

▲建中學生上課情形。(圖/資料照)

呂秋遠/這個厲陰宅 2 線上看學校曾經不要我

關於解放制服,某些大人們需要換的是腦袋,而不是x戰警天啟漫畫服裝。如果上學的衣服都不能自主,然後在大學以後,一夕之間要求他們要談科系選擇與人生規劃,這是怎麼一回事?

我們的教育,就是要小孩在小學、國中、高中的時候,只要專注一件事,就是用功唸書,考上好學校,而不是要他們展現自我。到了大學,突然一次開放,四年後就要他們決定未來要做什麼。制服是最好管理的,在升學主義的幽靈下,制服可以讓腦袋只想著紀律,開放以後,這些大人就開始擔心群魔亂舞,學生的腦袋跟著天馬行空。

掰惹未,我的建中外套被當時的女友帶走,至今尚未歸還,如果這位小出神入化2評價姐看到這篇文章,請記得還我,謝謝,我想參加高中制服日。

雷倩/想我被消失的中華民國

制服這種事,跟人生規劃是有點關係的。

建中的制服,簡單來說就是卡其褲與卡其上衣,配上一件藍色的外套,儘管我們自稱紅樓才子,但是這制服看起來就不怎麼樣,所以我從高一開始,就嘗試改變穿著。首先,自己會帶不同的外套,然後去中華商場訂做制服,全部改成接近灰白色的卡其褲,這褲子一定要打折,看起來才是帥,然後就等著被教官抓,服裝儀容不整,警告一支。





呂秋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遠/坐第一列:我是罪犯!

那就天馬行空啊!有什麼不好?我們本來就應該從小學就讓孩子開始學習穿搭、自我表現與思考,就算有人決定穿內褲上學,這也是他的表現自由,某些大人到底在意什麼?穿內褲違背善良風俗?他有這個勇氣,我們應該要讚賞他才是!解嚴都已經這麼多年,但是某些大人內心永遠都還是有個小警總,這是怎麼一回事?

●作者呂秋遠,碩博士畢,原文刊載於作者臉書粉絲專頁,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律師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,來稿請寄:editor88@ettoday.net



文/呂秋遠

阿任/一邊CPR,再把腸子塞走音天后 真人真事回去

葉毓蘭/不要小看撤告後作用

學校還是可以提供制服,但是就讓想穿的人穿,不想穿的人就隨意,這些年輕世代,需要的是腦袋解放,這就是我們未來世代的競爭力。即使這樣會讓我記憶中的綠園、楓林道與太陽之女消失,這也是值得的啊!

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忍者龜:破影而出 分級

葉毓蘭/與南檢攻防,正妹一勝

我年輕的時候,大約是昭和時代的最後一年,我考上建國中學。建國中學的制服,在前三志願裡,原本還略勝成功中學,但是後來成功換了白衣黑褲與西裝外套,我自認為落到了第三名,也就是輸給了藍天之子與白馬王子。

水肥葛格/女神不會告訴妳的事



呂秋遠/解放制服請還我外套

當時為什麼會這麼做,我已經忘記了,大概就是嫌制服很醜,而且不合身。一身灰白卡其,配上西裝外套,自我感覺簡直就是小武哥化身。雖然還是沒有因此交到幾個女友,也算是高中魯蛇,但是覺得充分展現那時候的自我。那時候的我,臭屁、沒自信、叛逆、愛作怪、很多想法,但是不知道如何實現。

黃智賢忍者龜:破影而出 音樂/總統的教育不能等

顧玉玲走音天后線上x戰警 天啟 上映/台北捷運潛水夫症工人紀念碑,..

李克聰/連假國道陸地划龍舟
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