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星際重生預告片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星際重生預告片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星際重生預告片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ID4星際重生預告片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戰利品獵人得意合照秒遭獅報仇

花蓮飛旋海豚寵物當家 電影遭鏢刺刺破喉嚨死亡

想要黏蒼蠅卻抓到麻雀!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朋友在工地工作,為了要抓煩人的蒼蠅,於是在工地內放了黏蠅板,沒想到一隻麻雀為了要吃蒼蠅,竟然整隻鳥飛撲黏蠅板,瞬間變成標本。

網搜id4星際重生 級別小組/綜合報導



嘉義豬豬散步網友:要變肉粽了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

家裡撿到雛蝠網:你養魔獸:崛起 吳彥祖菱角喔?



與獵殺獅合照瞬間遭另一隻報復

喵小孩乖乖趴廁所門口等馬麻

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「姑姑」

「喵鷹好朋友」勾肩搭背超溫馨!

超療癒小文鳥在主人電影ID4星際重生手上融化了

橘貓高舉毛掌拍肩「把拔吃飯!」

該名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麻雀趴在黏蠅板上動彈不得,還露出哀怨的眼神,朋友看了也相當傻眼,「我只是想黏蒼蠅,怎麼會黏到一隻鳥?」事後友人也拿沙拉油將可憐的麻雀救出,雖然被黏掉了一些羽毛,「不過幸好牠還能飛!」

25年再見救命恩魔獸 崛起 預告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人黑猩猩獻擁抱

「戲精喵」Kimi是個酒嗓屁孩!



對於許多網友疑惑到底該怎麼救,身為寵物美容師的原PO也出面解釋,「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機會告訴大家,該如何拯救被黏板黏住的動物、以及救援後如何清洗毛髮上的黏著劑。事實上只要用沙拉油即可讓動物輕鬆脫離黏板,救出後再用沙拉油清潔毛髮上的黏著劑,最後使用洗毛精清洗毛髮即可,千萬不可以用含有化學成份的油類!」

▲為了吃蒼蠅,麻雀慘貼黏蠅板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帝王蠍獨養半年背上突爬滿幼蠍

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,「姿勢100,剛好可以做標本」、「這真的麻雀雖小了」、「感覺好可憐又好好笑」、「這動作是剎車不及才撞上去嗎」、「看牠的眼神,我感受到深深的無奈」、「果然是鳥為食亡啊哈哈哈!」

小女孩餵貓咪但...不是那個洞啦

2016電影推薦《 魔獸:崛起》

我是和尚電影出神入化線上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