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該名發言人稱,「他(指川普)不太想對瑪拉作出承諾,他才剛結束一段婚姻,而且他的事業獲利正突飛猛進」,此外還不斷稱讚川普是個「超棒的人,他人超級好,不會傷害任何人。他對他太太很好,也會對瑪拉很好」。不過,當記者問及川普對布魯妮的看法,對方卻說溜嘴,回答「我覺得她很漂亮。」

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13日踢爆,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20年前經常化名,假扮成自己的發言人,自吹自擂其雄厚財力,還忍不住自爆劈腿的風流史。但川普13日接受電視訪問時,不僅死不認帳,並且「見笑轉生氣」,怒批媒體翻舊帳的行為十分「低劣」。

川普怒批海底總動員心得>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《華郵》低劣

川普13日在電視訪問中被問及此事,他起先稱,「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,這聽起來像詐騙,我認為這不是我」,後來主持人提出川普曾經承認假扮米勒,他突然激動地表示,「我告訴你,電話上的不是我!你們竟然問我25年前的1通電話是不是我打的,實在很低劣!」

中國時報【施施╱綜合出神入化 2 預告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報導】

瑪丹娜曾主動示好

此外,米勒還自爆知名女星瑪丹娜曾主動向川普示好,稱她「穿著美麗的魔獸:崛起 吳彥祖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睡袍與靴子進房間」,但「他(指川普)那晚零『性趣』。」

當時記者就懷疑,受訪者很可能是川普本人。該名記者還找了與川普熟識的同業求證,結果對方立刻表示,從說話聲調、語氣與口音來判斷,「米勒」根本就是川普本人。在《時人》雜誌關於川普與瑪拉訂婚的後續報導中,川普也承認自己假扮米勒接受訪問。

法第一夫人也萌學園 電影出神入化2 彩蛋入列

《華郵》報導,1991年,《時人》雜誌1名女記者主動聯絡川普辦公室,表示想詢問川普與首任妻子伊凡娜以及外遇對象瑪拉之間的關係。稍後她就接到自稱川普發言人「米勒」的電話,對方不但大讚川普的商業成就,又說他除了與當時即將訂婚的第2任妻子瑪拉同居,同時還有3個女友,其中一名就是後來成為法國總統薩科奇夫人的卡拉.布魯妮梭哈人生 電影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將這份長達14分鐘的訪問錄音檔,交給法庭鑑識專家進行比對,結果該名專家表示,他可以肯定這就ID4星際重生 影評是川普的聲音。其實,川普經常假扮發言人受訪的奇特行為,在美國媒體界中早已經不是祕密。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