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

照片貼上網,震撼的景象吸引超過3000網友熱烈討論,「好險我沒錢買愛車」、「這告訴我們車還是要放停車場」、「心跟玻璃一樣碎滿地了」、「看照片就知道是擋到人家出貨的工廠或倉庫了」、「看到擋別人出入口的車被砸,我的反應是-活該」、「找監視器阿」、「第一反應先捏自己大腿看是不是在作夢」、「敲的時候應該很大聲,沒有目擊者嗎?」

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

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

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!

SOD?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

開心和新男友互全面攻佔倫敦救援摸她驚:0.38

為何要幫客微波?他一句話懂了

一名網友15日上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只見一台黑色奧迪違規停在黃線上,疑似擋住別人家的出入口,讓人意外的是,整台車的玻璃被砸的「面目全非」。奧迪前方的擋風玻璃右側被重擊,車身右側窗戶更是直接被砸破,留下2個明顯的破洞,PO文者表示,「當你出門看到愛車被砸成這樣,你第反應是?」

巡邏遇逃家犬喊「拉拉」跳上車

台灣近年來有車人數不斷成長,路邊停車一位難求,許多人只好冒著被開單風險違規停車,甚至影響他人進出安全。有網友目擊,一台黑色奧迪(Audi)汽車停在黃線上,疑似擋住他人出入口,側邊和前方擋風玻璃全遭砸破。

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

我顛倒了整個世界 只為擺正你的倒影





功夫熊貓3 上映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

愛情包含不存在的房間一點衝動?他PO深度文回答

「炒飯」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

跟處男不「性」福?需熬過尷尬3階段

「孜」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

電影時刻表 威秀

蝙蝠俠vs超人劇情狩獵者2016神鬼獵人 bt分歧者2電影分歧者3 女主角死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