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▲受害者平常在淘寶擔任女飛躍奇蹟 電影模。(圖/翻攝1818黃金眼,下同。)

叫外賣也要注意安全!浙江省杭州濱江區的一名女模透過網路訂購一份黃燜雞米飯,結果男外送員竟然趁機闖入,並且持刀威脅,幸好女模的室友也在房內,趕緊通報保全,才將外送員嚇跑。女模表示,自己當時穿著睡衣,手臂被外送員的刀子給割傷,「不知道他是想劫財,還是想劫色。」。

「我也不知道他是要劫財還是劫色,幸好住在2樓的室友也在家,發現情況不太正常。」2樓的室友聽到喧嘩聲之後,高喊一聲,「誰啊?」外送員馬上跑到2樓,但是房門鎖著,只好拼命踹門。女模見狀趁機打開大門想逃走,外送員馬上放棄踹門跑去追她,結果兩人發生衝突,女模的手臂被刀子割傷。

她下面飄惡臭20天老公一聞就吐

河流成太平間!撈屍人美國隊長3雷年鉤200屍



蜘蛛人美國隊長



還好身在2樓的女室友同時也已經撥打電話給保全,外送員聽聞保全趕來只能落荒而逃。最後外送員前往警局自首,外送平台的經營公司「派樂趣」也向女模作出賠償,「犯案的外送員是臨時工,是兼職性質的打工。」。

男模遭導演設計亮槍照傳同志網

宋祖英搭崑崙山艦南沙勞軍

肛門入侵?男肚子藏50cm黃鱔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25歲唐冰潔離奇失蹤秀麗照曝光

WHA台灣受邀國台辦:特殊安排

順手偷行李袋!海關攔檢見死人骨

日本針對大陸殲-20研電影 youtube發探測雷達

▼在反抗過程中,女模被刀割傷。

陸製世界最大兩棲機動物方城市主題曲完成首飛

人民日報:沒九二共識科洛弗 10 號地窖 結局就沒有和平

尷尬!2男網戀戀戀醉美 first growth半年約碰面竟是室友

陸「神偷大媽」暗槓8食材藏褲襠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23歲的女模在淘寶擔任女模特兒,在家訂購了一份黃燜雞米飯,奇怪的是外送員把餐點送完離開之後,竟然又折返敲門,女模表示,「他敲門說還有一瓶水,但是隔著門縫遞進來的水卻是喝過的,當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時候,他的刀子也跟著伸進門縫了。」當時只穿著睡衣的女模害怕不已。



喝醉討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演員表火星異種線上看抱抱!女「裸趴」上海街頭

▼使用網路與森林共舞級別訂餐,卻遇到危險外送員。
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