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網友看了也難過地說「凌晨看到這篇文,不自覺地拿著手機邊看邊落淚」、「愛牠就不要丟棄牠,這主人好棒!」、「毛孩子遇到這樣的媽媽真的好幸福」、「滿滿的洋蔥阿!狗狗有這樣的主人,牠一定會很開心的!」

想吃天竺鼠!1.5米臭青母鑽鼠籠

網搜小組/莊智勝報導禁愛世界 上映



泰國2哈士奇躺冰箱堅持不出來

鯊缸裡小魚怎沒被吃?黃金鰺靠這招

靠安全窗睡覺貓咪我的長崎母親好看嗎美國隊長3 內戰 蜘蛛人糗變菠蘿麵包

月月在草地上飛同伴用斜眼看牠

貓咪不睡覺偷滑平板嚇壞主人美國隊長3預告



小貓被救援後眼睛像星星般發光

主人推車載拉布拉多實情好感人



▲女主人將Seven放在推板車上,帶牠出門走走。(圖/高雄施姓網友授權提供)

施姓網友在臉蜘蛛人vs美國隊長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一開始看到那隻狗狗一動也不動的趴在推板車上,還以為牠已經過世了,直到牠微微咧開嘴角,才發現牠還活著。「推板車歪歪斜斜地從對面馬路走來,因為狗狗很大隻,那個女生又瘦瘦的,於是我便走過去問需不需要幫忙?」

愚人節玩笑胖橘貓當上博物館警衛

天鵝給救命恩美國隊長32秒人愛的「抱」恩

▼女主人將癱瘓的Seve狩獵者 凜冬之戰 線上看n抱到草地上休息。(圖/高雄施姓網友授權提供)

惡鄰纏身2 電影線上看美國隊長3 贈品 雪納瑞走失靠近牠還會「哭哭」

哈士奇剪完毛變草泥馬狂照鏡子

2歲女被鱷魚拖下水爸緊抱被咬



Shiba Inu出書啦!蠢萌日常超..

女主人微笑向他道謝,感傷道「Seven(拉布拉多)已經14歲了,太老了走不動,全身都已經癱瘓了,所以才會拉著推板車帶牠出來走走看看,不然整天待在家裡很可憐。」說完還將狗狗扛去一旁的草地讓牠躺著。網友目睹了這催淚的一幕,有感而發地說:「希望養狗的人,都要陪陪自己的狗,你有全世界可以跑,而狗狗的全世界就只有你了!」

狗狗就像家換腦行動人一樣,當牠老了、走不動了,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愛牠嗎?高雄的施姓網友說,休假到高雄市農16特區走走,看到前方一個女生推著推板車,上面還載著一隻拉布拉多,好奇上前一問,意外挖到了顆「大洋蔥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