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寒戰2 電影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寒戰2 電影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寒戰2 電影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寒戰2 電影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高雄捷運從1日起也能使用悠遊卡,為了宣傳這項新服務,找來演員高捷拍廣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告大玩「搭」和「坐」的雙關語,還邀請柯文哲、世大運及悠遊卡公司吉祥物熊讚Bravo與BeBe,影片不僅成功推廣在高捷使用悠遊卡和兌換冰淇淋、冰拿鐵的訊息之外,還擄獲鄉民們的心,紛紛大讚太有梗了。



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:豹貓!

未來性愛機器人將取代人類

適合愛情長跑的三對星座情侶



寵物當家 上映

遇爆炸 女傷者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:當下以為完了



致敬泛舟哥!颱風反串賽網瘋造句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線上看

陸喊台非國家哈佛:請你們離開

妙齡女子上衣太短露半球見客

咦!台中市天空出現「龍捲風」雲

談安寧療護柯文哲:無常總先到

大胸女撕奶裝超ID4星際終結者2養眼,誰受得了?

▲高捷、柯文哲、熊讚Bravo、BeBe聯手出演廣告。(圖/取寒戰2 首映 自柯文哲臉書影片)

台灣最美女醫都已婚陸網友崩潰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

影片一開始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BeBe把手搭在高捷上,表示用悠遊卡也可以「搭高捷」;另一支影片則是高捷問BeBe「你很熱喔?」之後雙手撐地示意他坐上來,並且伏地挺身5次後表示,用悠遊卡「坐高捷」5次可以換冰淇淋和咖啡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影片後段現身,不僅表明「我也要吃」、「我也要搭」,還幫熊讚Bravo謀福利,笑著說「兩支,謝謝」;只見高捷回答,「好啦,誰叫我是高捷。」

氣爆災民回唐美娜:我們才是乞丐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



這兩段影片放上PTT後立刻引起鄉民的目光,有網友表示,「這麼有霸氣的演員演這麼廢的影片好反差阿」、「搭高捷已經很好笑了,柯文哲出來湊一腳我噴笑了」、「支持高捷就是支持高捷」,也有人大讚文案有創意,「給文案提供者一個讚」、「年輕化思維不死板」、「政府廣告創意復活了」,廣告光是在柯文哲的臉書分享,短時間內就累積82萬次觀看,加上其他平台的露出,完美達成宣傳目的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幫小7店員代班身高180帥警就是他
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