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 電影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 電影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 電影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 電影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喜歡,其實今天拍攝的 3 套衣服,都是我私底下會穿的服裝,其中那件花襯衫,根本就像我來的時候一樣沒換呀(笑)。丹寧我覺得是非常好搭的單品,就算是整身丹寧也很好看,而且一年四季,不管是寒流來或大熱天都可以穿得很帥氣。如果你想要變得很酷的話,「丹寧」一定要記得!

跟玖壹壹合作是一個很妙的開端,因為我們都是台中人,『找 LULU 來一起合唱好像沒賣唷!(台中台語腔)』沒想到之後的效果出奇的好,PO 上網後點閱率很高,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女聲是我唱的,也引起了一些討論,開始有人注意到我的聲音。《嘻哈庄腳情》之後,我還有跟饒舌歌手賴慈泓合唱一首歌曲《全家福》,透過和不同團體的合作,慢慢一步一步讓大家聽到我更多、更完整的聲線。

想要實踐得有計畫跟藍圖!』-LULU

寵寵微積出神入化結局意思609猛鬼旅社線上看從以前到現在,我的身型一直處於一種上半身跟下半身連不起來的狀態,上半身很瘦,但下半身相較之下就顯得比較...大(笑),所以我就不會挑太過合身的服裝款式,或許是寬褲、五分褲,還有吊帶褲、A 字裙,以修飾身型為主,簡單來說就是「隱惡揚善」。泰山傳奇 影評

在造型穿搭上最重視哪一個環節?

【完整內容請見《COOL流行酷報》2016年5月號】

V 編後記

出唱片的想法,是因為和玖壹壹合作《嘻哈庄腳情》之後信心大增嗎?

這次 COOL 雜誌的大寵物當家線上主題是「丹寧」,LULU 也喜歡丹寧嗎?

這張 EP 的名稱叫做《LULU,腿》,嚴格來說有兩首歌,主打歌是中文跟日文的〈腿之歌〉,顧名思義歌詞就是圍繞在我從小到大被嘲笑的粗腿上。之前上《康熙》還被拍特寫崩潰大哭;甚至還有粉絲跟我說,他得了 LULU 腿。什麼!LULU 腿是一種病!而且還是 2015 年 Yahoo! 奇摩熱搜(笑),總之我 20 多歲的人生一直處於這種崩潰狀態。不過有什麼關係,我也跟自己的粗腿相處的很自然,希望能把這變成一股正能量,粗腿不是一種病,跟他好好相處也有自己的一片天!所以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告訴粗腿妹妹,Don't Worry Be Happy!和自己的身體好好相處吧!

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

寒戰2 線上看 高清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 editor/VICTORIA photo/KUNI】

『潮流是自己穿得開心!

你覺得COOL,就是最酷的那個人!』-LULU

第一次踏上 COOL 封面的心情如何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 杯子

『每個人一定都有夢想,

你的潮流態度是?

我覺得是要讓自己穿得開心。你覺得 COOL,那就是最酷的那個人。因為我自己私底下的日系穿搭,男生都看不太懂,但我覺得很 COOL,那就是很酷!酷到我都上 COOL 雜誌封面了,還能說我不酷嗎,超 COOL 的!哈哈哈哈哈...

從模仿陶晶瑩被眾人熟識,到成為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,LULU 黃路梓茵現在要更進階,靠自己的號召力完成歌手夢。今回 COOL 五月號,就由 LULU 黃路梓茵擔任我們的封面大人物,並跟大家說說她勇敢尋夢,散播潮流正能量的故事。

很少遇見螢光幕前跟幕後個性幾乎一樣的明星,而可愛活潑的 LULU 就是這少數中的一位。滿滿的活力,從她穿著花襯衫、背著麥當勞背包踏進 COOL 攝影棚開始就瀰漫整個空間,從下面的封面側拍花絮你一定也能感受到。非常替 LULU 開心又往自己的夢想邁進一大步,而且還是一次完成兩個-出 EP & 登上 COOL 封面,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全然不同又酷又有態度的 LULU。

想要透過這次的 EP 傳達什麼意念給大家嗎?

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願望已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經滿足了,COOL!COOL 的封面耶!一本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很喜歡的潮流雜誌,感覺登上 COOL 封面的人都很酷,所以我現在超酷、超 COOL!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