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美國隊長3 下載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肯亞案不求助?劉美國隊長3 角色媽媽:想說沒罪

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- 最終版預告

傳銷專法拉會員賺錢可處7年

段宜康在質詢後段因為情緒失控的拍桌,羅瑩雪也怒回,「請委員尊重《立法委員行為法》」,兩人互不相讓;段最後下台時則撂下一句,「如果部長是這樣的態度,我認為她離開委員會就應該辭職了」。

羅瑩雪一句話讓黃國昌震怒!

段宜康在質詢時提到,台灣在肯亞案的立場,在國際司法管轄權的競合中,以屬地或屬人員則優先?羅瑩雪回,有一個叫做最有利原則,要綜合各種狀況;段再提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蜘蛛人出質疑,法務部為何會在2月16日的會議中,特別做出一個以「屬地管轄」優先結論?羅瑩雪則回,這個結論不能當通案的原則。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來說個清楚吧!羅瑩雪舌戰立委7名言

▲羅瑩雪與段宜康互嗆(快轉至12:45)。(影片/取自立法院)

法務美國隊長3 蜘蛛人部:扁申請奔喪 原則准許

影/林昶佐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質詢槓上羅瑩雪!

快訊/扁:追殺扁家四代,請留一個活口



肯亞案!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邀14日上午邀法務部長羅瑩雪進行專題報告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因為不滿法務部至今仍未向大陸表達嚴正抗議,在質詢後段時暴怒拍桌,甚至在結束時脫口而出「我覺得妳真的無恥」,羅則不甘示弱地補一句,「委員才是民粹」,段再回,「妳再講一次,上來」,現場氣氛相當火爆。

羅瑩雪:中國大陸司法還不夠獨立

正港中興便當陳以信讚:很下美國隊長3 bt

由於羅瑩雪強調,要以制裁犯罪為優先,而不要流於民粹,惹得段宜康提高分貝指指出,「什麼是民粹?」羅則大聲地回,「民粹就是事情狀況不清楚」,段接著說,「所以大家一起罵」,羅再回稱:「對」。

肯亞案!邱毅:要遣返大陸受審

柯P民調狂跌原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bt因?姚立明點出原因

北市府:大巨蛋朝向合意、合理解約



入伍去陳為廷盼民進黨幡然悔悟

記者美國隊長3 內戰 蜘蛛人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請假遭批評羅瑩雪:不如就說清楚



美國隊長3 劇情
arrow
arrow

    o52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